蝎子

《顶楼》18集 p2 (误)

洛根李✖️沈秀莲   上文见《顶楼》18集(误) 

尽我所能贴原剧,还原两人相爱的过程

      清晨的阳光照进房间,洛根李身上的汗水都变得晶莹透亮。洛根李有着早起健身的习惯,为了保证最好的身体状态。今天他依然按时醒来,简单洗漱之后就一直在健身室内健身,一整套训练项目做下来,他皮肤染上了微微的红色。

      走出健身室,洛根李看着客卧出了神,沈秀莲还在睡,应该是昨晚折腾的太累了。

      正在洛根李出神的时候,客房的门打开了,沈秀莲一眼就看到了健身室门外身形高大的洛根李,阳光从洛根李背后的房间照进来,给洛根李染上了一层淡淡的光晕。

      沈秀莲有些恍惚,眼前的洛根李与她之前见过的模样有些不同,浑身上下充满了男性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一阵沉默过后,洛根李先开了口:“壁柜里有新的洗漱用具,在那边。”说完指了指洗漱间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沈秀莲回了一句谢谢,快步走向了洗漱间。

      洛根李回到房间拿了浴巾和换洗衣物准备去洗澡,洗漱间里,沈秀莲正在洗脸,几根被打湿的额发和脸上挂着的水珠让洛根李心中一动,有了点戏弄的想法,他从沈秀莲背后伸出一只手,打开壁柜,拿出一条干净的毛巾,“夫人,干净的毛巾在这里,您好像没有找到。”洛根李这一声“夫人”喊得轻佻且戏谑,拿着毛巾的手臂像是将沈秀莲半抱在怀中,这么近的距离让沈秀莲有些不舒服,她赶紧接过洛根李手上的毛巾将脸擦干净,沈秀莲转身将洛根李推远,对洛根李戏谑的称呼也没有在意。

      洛根李洗完澡出来后,沈秀莲正坐在餐桌前吃早饭,这是刚刚洛根李吩咐酒店送来的。

      倚在洗漱间的门边,洛根李边擦头发边看着沈秀莲,“过会儿我去给你去买些要用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沈秀莲咽下口中的面包抬眼看着洛根李,“不用了,吃完早饭我就离开。”

      洗完澡的洛根李浑身氤氲着水汽,简单的T恤短裤给人一种莫名的亲近感。沈秀莲对洛根李一向只有仇恨与暂且放下仇恨的合作,从没有好好看过这个男人,早前也从未在意过洛根的李男性身份,除了上次在试衣间......想到这,沈秀莲撇开视线,叉起一块煎蛋放进嘴里,不再说话。

      洛根李走到餐桌边,拉开椅子坐在了沈秀莲的对面,“你现在出门不安全,我不放心,周丹泰的下一步动作我们无法预知,今天我出门看看情况,你先留下。”

      沈秀莲思考片刻,说道:“可以,你盯着点周丹泰,他有什么动作你立刻告诉我,我安排惠仁转移。”

      眼前的沈秀莲冷静、果断,但不知为何,在洛根李眼中,沈秀莲却是一个听话的小人儿,软软的,洛根李真的想揉揉她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洛根李吃完早餐,回到房间换了一套正装出了门,今天他的身份是站在财富顶端的光彩男人。

      走出酒店,洛根里提起了十二分的精神,他与周丹泰的较量还没有结束,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。       秘书给走到洛根李身边,告诉他五星集团的项目经理已经约好了,中午两人一起吃饭谈事情。

      赴约之前,洛根李来到酒店附近的商场,为沈秀莲挑选了家居服、护肤品等日常用品并交给了秘书,让秘书带到酒店把衣物洗净烘干,等他下午回去时带回房间。

      五星集团的老总和洛根李的父母关系不错,两家曾经合作过几次,都很成功,项目经理也是洛根李的老熟人,这次针对周丹泰的计划也少不了项目经理的帮忙。

      中午吃饭时,洛根李向项目经理提出了自己下一步的方案,项目经理虽是洛根李的旧识,但是这种情形下,也需要考虑会不会应影响五星集团的利益与形象,项目经理略有为难,答应洛根李回公司商议过后再给他答复。

      过后,项目经理又带着洛根李去了高尔夫球场,说要跟洛根李一较高下,两人原本就是在美国的高尔夫球场认识的,洛根李球技很好,项目经理也不遑多让,两人棋逢对手,成为了多年来的好友。

      回到酒店,洛根李拿到了上午让秘书拿回来的袋子,另外还有让秘书买回来的一袋食材。

      洛根李拎着给沈秀莲买的东西进了房间,沈秀莲正坐在餐桌旁专心致志地看着洛根李的笔记本电脑,上次偷偷潜入洛根李的房间时,沈秀莲就打开洛根李的电脑看到了雪雅的照片,既然已经打开过一次,沈秀莲也不在乎打开再看一次。

      洛根李把两袋东西放在餐桌上,拿出一套居家服递给沈秀莲,“换一下衣服吧,我让酒店洗好烘干了,可以直接穿。”

      沈秀莲没有抬头没有接过居家服,一边看着电脑一边问道:“周丹泰有动静吗?”

      洛根李将居家服放在电脑旁边,“一直在公司,和吴允熙聊了很久。”

      沈秀莲皱了皱眉,有点担心吴允熙的安全。

      像是知道沈秀莲在担心什么,洛根李说道:“周丹泰不会错过那么赚钱的项目,吴允熙在他那里依然有用。”

      绕到沈秀莲背后,洛根李看到自己电脑上雪雅的照片,沈秀莲看的那么入迷,嘴角都扬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夫人,你笑起来很美。”洛根李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,对着沈秀莲的方向举了举酒杯。

      听到洛根李的赞扬,沈秀莲感到有些别扭。

      “是不是我足够帅气,吸引了夫人?”洛根李又补了一句,抿了抿唇上的红酒。

      沈秀莲被逗笑了,“你现在是具虎东?脸上有两张皮?”

      她的目光终于从电脑上移开,“既然周丹泰没有动作,那么我想,我该离开了。”说完,沈秀莲站起身来。

      洛根李今天没打算放沈秀莲离开,一方面他想和沈秀莲确认一下针对周丹泰的具体方案,另一方面,他舍不得。

      “不想听听吗,雪雅的生活?”洛根李看着沈秀莲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“醒醒吧具老师,洛根李哪来的脸面跟我提雪雅?”沈秀莲攥起拳头,雪雅在美国受到的伤害是洛根李带来的,她从未忘记这笔账。

      洛根李心中有愧,反而更想与沈秀莲聊聊雪雅,他想告诉沈秀莲雪雅在美国的生活并不是阴暗的,至少还有他这个哥哥对雪雅是真心的疼爱。

      “雪雅是个阳光的孩子,她渴望家庭,也一直在想你......”洛根李也陷入了回忆。

      悲伤的氛围被手机铃声打破,洛根李接起电话,是五星集团的项目经理。

      “洛根,你提出的方案我们同意跟进,找个时间我们在敲定一下具体程序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的,明天晚上一起吃饭吧,我请客。”洛根李说完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沈秀莲立刻反应过来这通电话的意义,激动的问道:“我们是不是可以进行下一步了?”

      洛根李被沈秀莲的着急逗笑了,“没错,快结束了。”

      这句话刺激到了沈秀莲的神经,她在客厅不停的踱步,嘴里念念有词:“快结束了,快结束了......”

      洛根李趁机向沈秀莲发出邀请:“这件事不值得庆祝吗?我下厨,夫人赏个脸?”

      沈秀莲现在的心情相当不错,她走向餐桌,用两手撑着餐桌的边缘,身体微向前倾,“拥有了不起的家世的贵公子,也会做饭吗?”

      洛根李撸了撸西装袖子,同样撑着餐桌边缘,“让你尝一尝雪雅喜欢的料理。”

      沈秀莲很惊讶,原来这个贵公子,也会给雪雅做饭吗?

      洛根李当这是同意了留下用餐,顺势将家居服推向沈秀莲,“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吧,昨天没有收拾就睡了,身上应该不舒服。”

      沈秀莲也不再拒绝,拿起家居服走向客卧。

      “夫人,这些也是你的。”洛根李喊住了沈秀莲,指了指餐桌上袋子的其中一个。

      沈秀莲回头白了洛根李一眼,拎走了袋子。

      洛根李笑了出声,拿着另外一个袋子走进厨房,里面是晚餐的食材,他早就想好了今晚的菜谱,留沈秀莲在这吃饭他志在必得。

      现在的场景有点奇怪,装饰华丽的餐厅内,两个端着红酒杯的人相对而坐,却穿着不符场合的居家服,餐桌上的菜色搭配也有些不合常理。

      看到秋葵浓汤,沈秀莲的双眼发出亮光,“你竟然会做秋葵浓汤。”说完伸出汤匙尝了一口,辛辣的味道盈满口腔,沈秀莲一脸满足。

      “你在美国生活过,我想你应该会喜欢。”看到开心的沈秀莲,洛根李的心情也跟着跳跃起来。

      沈秀莲的表情微微一怔,她没想到这是洛根李特地为她熬的。

      洛根李又指了指桌上的海带汤和石锅拌饭,神色温柔地说道:“答应了给你做雪雅喜欢的料理,海带汤是雪雅最喜欢的,雪雅说之前在孤儿院时很少能喝到海带汤,而且味道都特别淡,于是我特地为雪雅熬了浓浓的海带汤,之后雪雅总是缠着我让我说要喝浓浓的汤。

      雪雅上学的时候跟着同班同学一起出去吃过一次石锅拌饭,从此雪雅就记住了这个味道,虽然是韩国最常见的料理,但在雪雅心里却是十分难得的味道。”

      沈秀莲盯着海带汤和石锅拌饭出了神,雪雅的脸出现在她的脑海里,她仿佛看到雪雅吃饭时幸福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“尝尝吧,我的手艺还是不错的。”洛根李见沈秀莲在发呆,伸出手在她面前晃了晃。

      沈秀莲回过神来,尝了尝其他的料理,不得不说,洛根李的手艺确实不错,雪雅在美国或许也有快乐的时光。

      这顿晚餐沈秀莲吃的很舒服,肚子都微微胀起了,还好在宽松的家居服的掩盖下看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洛根李要收拾餐盘,沈秀莲拦住了他,“我来吧。”她向来不是娇生惯养的人,让洛根李既做饭又刷碗她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。

      洛根李笑着将沈秀莲带到客厅坐着,“我来收拾就好,夫人吃累了,歇一会。”转身就去餐厅收拾餐盘了。

      沈秀莲觉得今天的洛根李太不一样了,温柔、体贴,但是有一点不要脸,什么“夫人”,从洛根李嘴里喊出来味道就变得奇奇怪怪。她并不是忘记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,但是在江边时她喝了不少酒,加上情绪过于激动,记忆有些模糊,对于洛根李昨晚的所作所为她分不清是真实还是幻想。

      另一边,洗着碗盘的洛根李心情愉快地哼起了歌。

      洗完碗盘回到客厅,洛根李发现沈秀莲正站在橱柜前,背身对着洛根李走来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沈秀莲感觉到洛根李靠近,问道:“为什么,还留着。”橱柜里是那只羽毛笔,笔上的血迹还在,刺的沈秀莲眼睛发疼。

      洛根李从背后轻轻抱住沈秀莲,沈秀莲推开了洛根李的手,转身面向他。

      洛根李拿起那只羽毛笔,拉过沈秀莲的右手,将笔放在她手中,带着她的右手移向自己心口的位置,沈秀莲想挣脱,但洛根李力气很大,她只能跟着洛根李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洛根李右手再次搂过沈秀莲,将她紧紧环在怀里,俯身在沈秀莲的耳边说道:“为什么?因为我要谢谢这支笔,它没有扎进我心里,却让你从此住了进去。”

      洛根李的声音像万籁俱静下的一击擂鼓,猛烈敲击着沈秀莲的心脏,沈秀莲的耳根迅速蹿红,心跳的声音传到了房间的每个角落。


ps:洛根见缝插针的撩,秀莲一本正经的跑,到底是洛根撩得勤还是秀莲跑得快?

评论(10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