蝎子

《顶楼》洛根秀莲 有人看我就写

洛根秀莲是一对我觉得很带感的cp,仇恨使得他们之间迸发的火花更加炫目


我喜欢让暧昧发酵,一个眼神,一个动作,一个不经意间的撩拨,十分让人心动,却又能及时回收情绪,一切都恰到好处


我不愿将秀莲写成会轻易在洛根面前害羞的女子,她心中的仇恨不允许,她的理智,她的坚强,才让洛根着迷并心痛不已


他们可能亲吻,可能有更进一步的亲密,但是在大仇未报之前,这些都会是情绪失控下两人的情感宣泄


最近疯狂想看暧昧发酵的文,但是不知道怎么找,那就自己写吧,三天内,如果有十个人点了喜欢,那就绝不咕咕,剧情依然接我之前写的那两篇


 《顶楼》18集(误) 

《顶楼》18集p2(误) 

评论(6)

热度(29)